一大早送三寶上學後就趕出門

先跑南門市場是想去買買金華火腿跟蜜汁火腿

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酸白菜~這可是我的菜

雖說從去年開始又看過幾位格友自己醃~但實在沒力自己玩

因為撐了那麼久沒事的我~終於感冒啦

還看到現煎的蛋餃~也買了要給我老爸吃

另外在有名的億xx坊看到佛跳牆也買了一盅

還買了荷葉排骨跟獅子頭

今年年菜省事許多

最主要還看到現場手製潤餅皮先買些

問過家人說我買的不夠但人已經在趕往迪化街的路上~

因老媽說永樂市場有家老牌手工潤餅皮~在補貨前先去買皮

沒想到生意果然很好我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

(不過真的老店的比較好吃~又q彈麵糰又光滑漂亮)

買了些蝦米香菇竹笙還有魷魚乾~不過今年真的每種都漲價~心疼呀

重點來了~一頭亂糟糟的長髮想去整理一下

原本只是想稍修剪短些

最後講講燙了頭髮

一看才發現這不是一年前我正迷戀的"市政廳"女主角

辛美來原來的髮型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