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兩張這兩天的餐吧

(忍著清冰箱的庫存~不敢上costco)

2011-1-8 001.jpg 2011-1-8 002.jpg

為什麼是哇哈哈吐司呢

因為是今晚明明已經吃了一大鍋火鍋

(先稱讚一下台灣的農業: 中午跟朋友打完球覓食時

 看到路邊攤的菜販寫著6條玉米50~不囉嗦馬上搶購~

因為現在正是玉米的好時節)

也因為有了玉米~晚上馬上改吃火鍋

另也買到特別的菜(至少我沒在傳統市場看到~菊苣

老闆說是她自己種的~這個又甜又脆又好吃)

明明三寶一人一碗飯跟不少的火鍋料還有湯都吃光光

但妹妹看到我在切昨天老師上課的胚芽吐司時

居然搶著說我要吃吐司

其他雙寶也說我要

怕他們吃不完

所以一人先來個半片

沒想到又半片再半片還一直吵再來一片

就這樣要不是我怕他們吃太撐

雙寶會一直吃下去

太刷嘴了我想

就這樣吃飽飯的姐妹們各吃了約三片的胚芽吐司

這種盛況連當初的龐多米都沒有這樣過

胚芽吐司可以說是我家的"哇哈哈吐司"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