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佛爺騎著大型的重機回來啦

明明今天三寶都不用吩咐就馬上叫她還跟她聊過

聽起來她應該有高興~因為弟弟還講學校的台語給她聽

不過不愧是重機車界的老佛爺還是來"威"了我幾下

 

今天明明是十五~她吃素

她根本也早早外出買了素菜回家吃

(因為她在我快煮好晚餐的時候才回來~完全沒法煮有素的東西

 加上她一向神龍見首不見尾~誰知道她是跑那去"蛇")

她買回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吃飯

我還是叫三寶說叫ㄚ嬤吃飯

果然是不同凡響的老機車馬上說:

你們都要吃飽了還叫我吃~~~~~

可能太久沒機會找我麻煩

我洗好碗後陪三寶在房間玩

她開始在房外找我麻煩

一下子說我腳踏墊都沒在清~

一下子說我垃圾沒弄好

(因為我還沒準備要倒~現在可要買政府的垃圾袋~

 我們家又沒每天倒垃圾~我會先綁好怕長蟲~等積到滿了才去倒)

裝賢慧跟a先生說她要去倒垃圾

問題是如果真的要倒垃圾也是收了全家的垃圾才去倒

不是耶~她就拿了廚房的垃圾其他都沒倒就拿走啦

我後來發現後真是三條線~因為那個垃圾袋我也才裝半滿呀

最後又開始在唸唸唸~我裝"屬"躲在和室不出來不想面對她就是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