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

在公共場所密閉的空間中當個瘋婆般教訓我家三寶

話說那天醫生約診

a先生就帶著三寶先去肯x基吃早餐玩遊戲設施

我出去前跟三寶重申: 溜滑梯得守規矩由上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亂爬(因為牌子有寫)等等

我還說如果不好好玩亂七八糟玩的話~第三次開始就不能再玩

而a先生也在旁幫腔說他只準一次~我還想說wow~

現在比我還嚴格呢~不錯喔

出乎我意外地

在看完醫生回來找她們時~就聽到女兒的哭聲

我趕緊跑去看~原來是姐姐捏妹妹

我正準備開唸之際~姐姐說妹妹跟弟弟她們都由下往上爬

還坐在溜滑梯的中間不動

別人都沒辦法溜

雖說當日現場沒有其他的小朋友

但我再三告誡過的事怎能如此不聽話

姐動手捏人不對~而三寶都有由下往上爬的事蹟更令我生氣

當場我發飆罵人

告訴她們以後不能來玩~因為沒遵守規定

回家還罰站

連第二天喜愛的直排輪也不准溜

原本以為三個皮雖皮~還算聽話~但沒想到連最基本的事都做不到

那天~我真的很傷心又生氣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